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Second Love Story

第二个故事
还是我高中的一个同学, 因为复读了一年, 去大学的时候比我们晚一年. 偏巧爱上了一个和我同一届的一个女孩子, 她在天津外国语读书. 所以京津高速就成了他们最熟悉的道路. 女孩子大学毕业后, 顺利申请到了去澳大利亚读书的签证, 当时我同学还在大学读大四. 我同学告诉我因着她的女朋友他开始读圣经, 开始认识主, 希望可以问我问题. 我特别的高兴, 一直在祝福他们在主的道路上越走越甘甜. 去年初跟他联系的时候, 他说他在准备考雅思, 因为他女朋友不打算回来了, 所以他去找她. 但是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晚上, 我发短信问候他, 他说他们分手了, 因为女孩子不想回国, 我朋友因为家庭的缘故也出不了国.

一则很短的故事, 也许现在正在进行中, 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给这个故事花句号的时间.

1 comment:

Philip Hallstrom said...

I just finished translating love stories 1 and 2 for Maria. She says that you must be nervous with your girlfriend in the Netherlands since your friends have had such misfortunes.